30 July, 2012

还是谢谢 · Another Thank You

朝十暮六的日子被时间冲远了,现在只能靠自律,让企业步上轨道。

这几天都很感恩朋友的存在。

老实说,我不是一个百分百的好朋友。因为我不会完全迁就朋友,倾听偶尔也要看心情,给意见的时候也常常是口无遮拦的直接,对于朋友也有一份很机车/龟毛的要求。

不过,渐渐成熟了,发现身边的挚友不像大人说的越来越稀少,反而越来越多。

这些人在我生命不同的过程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时而亲近,时而形同陌路人。

每当我感到泄气、无助、沮丧的时候,却总会出现那么一个骑士般的挚友拉我一把,让我找到继续前进的勇气。

这些朋友有时似乎是酒肉朋友,但是当我默默承受煎熬的时候,他们却来为我打气,告诉我不必独自承受这一切。

够了,死而无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