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December, 2012

K聚会 · K-Gathering

大家都知道,前两天一直下雨。其中有一天的滂沱大雨在我的窗上留下水蒸气。我很习惯地走上前,用手指写字。
 
 
后来皮痒,突发奇想,决定在角落画个=),让他在上厕所的时候吓到以为是自然现象。
 
 
画完后顺势向右看,才发现他早就在角落比我先画了个一样的笑脸!!!
 
 

我很兴奋地拍起来,然后告诉他。

“哇塞!本来想吓你,没想到你跟我画一样的,还比我快!!”

他臭屁地说,“那当然”。

很好笑,所以拍起来分享。(:

说实话,原来我们一样无聊!哈哈哈


这两天心情已经变得很好了,但之前的情绪真的挺不稳定的。主要还是要谢谢Miao抽空和我见面,陪我散心散了一天。

我们当然还是约在AMK Hub 见面,但她从南大赶回来,我真的超~感动的!

原本约去K-Lunch,但时间来不及,变成1点见面,就先去吃日本餐,后来还是去了K。

 
一般的乌冬面咯。
 
只能说,KBox越来越……贵。说难听点,就是吃钱啦。本来就很喜欢唱歌解压,和Miao去,格外舒服,可以聊天,也可以很和平地唱歌。
 
以前的经验中,特别讨厌随便插播别人的歌的朋友,也很讨厌为了自己的挑战,拼命嘶吼苦了朋友耳膜的自私鬼。所以说,和Miao的频率和近,也很有秩序,不过却不拘谨,唱得开心,也成功宣泄了心中不少的闷气。

 
以下是在时间到的时候拍的,也是没唱到的歌单,下次补!!!

 
我们也很难得地拍照留念!




那天晚上回到家,写了很长的一篇日记。主要是想说,总觉得跟好朋友在一起,自己特别放得开,不需要伪言,也不需要抑制,可以尽情地说,在很不开心的时候,她们也能原谅我的疯,真的很感恩!当然,也很谢谢她耐心地听我倾诉,也给了我很好的建议和思考观点。



大家说的世界末日果然没有来临,我才有机会完成了这篇博文!

这几天在很努力地完成一些东西,明天(星期六)总算可以公开咯!Can't wa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