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March, 2013

Meet Up with BFFs! Part TWO

终于有时间搜集、修改所有的照片!

最近申请了一份工作,但还是没着落。其实有点矛盾,因为想找工作,但是手边YOLOsg的工作又忙不完,所以……可有可无吧。很小心,因为不能找太耗时的工作,不然我真的会废寝忘食…… 虽然说减肥是好事,但我今年真的没有打算再搭救护车。

其实…… 自由工作的日子,生活作息真的变得有点不一样。
早上7、8点起来,跟去上班的妈妈说再见,有时她泡水给我喝,喝完去睡。
9点起床,开始看一天的新资讯、流行、趋势、新闻。
10点冲凉,然后就开始查电邮,找活动和处理YOLOsg的东西。
2点吃早午餐,休息到3点。
4点跟下班的妈妈会面,5点多吃晚餐。
7点到家,有时会做点家务,收拾爸爸房间。
10点继续忙YOLOsg,大概凌晨2、3点睡觉。

所以……妈妈说我生活不规律,其实只是跟她作息不一样吧。她睡觉的时候我在做事,她出门时我在睡觉。当然,我对三餐缺乏概念也是她所担心的,这真的是我欠扁。

好啦!说说上两周跟喵和宝芳见面!

约的时间是下午一点,但我时间估计有误,提早到了她家楼下,吓到她慌忙!刚好看到一只在睡觉的猫,所以为了喵,骚扰了那位小家伙。

是我的幻觉吗?后港的猫都比较友善、热情,会跟我玩,会让我拍。但是宏茂桥的猫比较dao,不理不睬的,还用屁股对着我~ T_T





1.30pm:我们三人总算到齐了!因为喵刚吃午餐,所以我们先是走走。那段期间我真的很想吃红丝绒蛋糕,所以就跑到Coffee Bean吃!虽然之前的老板已经说过很多次,但那一刻,只要是红丝绒蛋糕,好坏对我而言都无所谓!

……但后来真的有点后悔。比不上以前工作时吃到的…… 味蕾真的被MSP的姐姐们宠坏了!


吃到一半,广场中央忽然开始有杂技特技表演,又是软骨功,又是变装秀的,算精彩吧。



后来去了……Jubilee……?厕所外有个超级复古的厕纸售卖器!投了硬币后,声音超~级~大!!我吓了一跳。真的是几够力一下~



我和宝芳各自买了厕纸,然后我们在厕所都努力把一米长的厕纸用光!!
后来才明白,给那么多,因为洗手之后也要用。两人顿时无语 + 无奈。
嗨…… 多么湿的领悟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带DSLR跟好朋友出去,却每次都鼓不起勇气,要求跟他们合照。
也不知道自己在尴尬什么…… 所以总是……任务失败,默默回家。


原本要回家的,忽然接到妈妈的电话,说约在邻里的麦当当见面。
……是的,我又去那里了。这次因为他们推出了蜜汁鸡腿。


因为真的很累,所以没有努力找最好的拍摄角度,也忘了white balance相机。
但是…… 我有努力把袋子折美美啦,不要那么挑剔~~


朋友送的礼物!

跟宝芳和喵见面的时候,宝芳还是忘了我尊贵的吴庆康的书!(预料之中,不足为奇)
但是她也带了日本之旅的伴手礼!很开心,尤其因为袋子的ang gong gia很可爱!!
谢谢 灵隐阿宝寺!


她买了我最喜欢的食物…… 果冻!!!!!!!!!!!
真的,果冻是我的最爱。但是我不喜欢芒果、橙、荔枝、榴莲口味的。哈哈哈~
很开心啦~ 谢谢x2!!
糖果在熬夜期间,已经消耗了50%的数量。哈哈哈


还有!农历新年前,总算约到传说中的4.0见面!
每次都觉得我们的友谊很奇妙,因为不常见面,但是却不怕没话聊。
但是…… 不小心说了一些让她不愉快的事。还是想说对不起。

她也自制小礼物送我!很喜欢!Come some 哈密瓜~~



另外…… 喵在几个月前也送给我一份礼物。谢谢!
那份心意,比什么都重要。




其实…… 之前有些事闹得不愉快,主要因为我不开心。

但是…… 我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。决定放弃后,会完全无视,所以很不希望需要这样判任何人死刑。

伤心主要因为…… 自主的是诚意,讨来的不会幸福。这是我所坚信的。等不到的心思,让我怀疑了自己,因为怀疑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。但当我说出口后,任何的弥补都已经没有意义。因为,是“讨来的”。

很久以前,有位朋友说…… 其实重点不是别人多在乎我,而是我不够爱护自己。自爱,远比他人的爱戴,更来得稳定、重要。说实话,我也不能否认。所以会努力改,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。不过有些时候,有些话必须说出口,因为憋着生闷气,也是对大家的一种折磨。

所以今年那么在意,坚持对人相等于他们对我的待遇。没有必要浪费时间、精神和财力在根本没有诚意的人身上。好好爱惜爱惜我的人,就好了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