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March, 2013

校园Superstar · Campus Superstar Round 1B

第二场!希望会比第一场精彩。

照片源自比赛官网:http://www3.meradio.sg/css/

(7)李欣纹 Gwendolyn Lee 《泪若雨下》
才艺:古筝


我的OS:
声音很有磁性,蛮稳的,听了很舒服,有层次
当中华语比较好的一位,但还是有点ABC发音
两堆腮红太~~~红了,看了很不舒服。

(8)陈美琪 Tan Mei Kee 《我要快乐》
才艺:钢琴、演艺


我的OS:
最亮眼的一位,让人印象深刻
华语也是比较好的一位,但是唱歌方面比较不稳
很有明星特质,在镜头前很自然


(9)李佳琛 Joseph Li 《忘记》
才艺:吉他


我的OS:
中国来新的学生,往往前几回就输了,输在少人投票
少了本地人的特色,少了共鸣
歌的节奏慢,但是走下梯级的速度快,忽略了这个细节。
咬字有时好,有时怪…… “一起”对,但是“自己”却变zi jee
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特色,危险


(10)王裕婷 Wong Yu Ting 《冲动》


我的OS:
镜头前最不自然,最不讨喜的参赛者
音不准,情感不够,很没力
衣着很像圣诞老公公,真的让我很不舒服



(11)吕亦佳 Valerie Loo 《我也很想他》
才艺:舞蹈、吉他、钢琴、Ukulele


我的OS:
音色我喜欢!有潜力,但是不够肺活量,前面好,后面不稳。
有明星潜质,也是最成熟,最稳定的性格
很大器!感觉上有历练,出过大场面。
让我想起以前的石欣卉。
可惜演唱功力不是Powerhouse,不然快歌加热舞,肯定很棒!!!


(12)林健辉 Leonard Lim
才艺:跆拳道 (注意到……好像是黑带!!OMG.)


我的OS:
另一个很有明星潜质的参赛者!
感觉上很聪明,只要学会放开了,就玩得起的个性
唱歌很好听!但是有点老派的激动。
可能因为运动,所以肺活量比其他选手大,有体力把整首歌好好地唱完
高音好听!很像韩国明星


我觉得应该淘汰的名单:
王裕婷(我必须承认,她的外表让我无法关注她的天分)、李佳琛

我觉得热门前三名是:
林健辉、李欣纹、陈美琪

正式淘汰名单:
陈美琪、李佳琛

我的OS:
果然不出我所料,外国学生参加比赛,总是输在电话投选
美琪出局,挺惊讶的,有点失望,但毕竟是唱歌比赛吧
真的不喜欢圣诞老公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