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April, 2013

可爱颂 + 我的DIY相册Gwiyomi + My Art Gallery

之前好像说过,该死的Flickr在无任何预警的情况下,把我上载的相册统统都删除了。但事情真正的严重性,我是前天才发现。

在把所有手工作品上载到Facebook的时候,才发现以前写的《番茄出游记》照片也统统被删掉了。所以说,有些博文,失去了照片。真的有点……杜烂。

但在几天的整理后,总算上载所有DIY、随手绘画等作品都上载齐全了!如果你有空,不妨上这个网站游览,说不定会有所启发!


韩国PSY大叔最新作品Gentleman又风靡全世界,两天内点看率破2200万。但在那之前,韩国也吹起Gwiyomi风潮,中国人俗称《可爱颂》。歌词意思平平无奇,但是当中有1—6的可爱动作,让本地很多人模仿,包括《新兵正传》的Tosh和Ridhwan。


另外让我捧腹大笑的,是clicknetwork.tv/NowYouKnow的主持人Don Richmond!


真的和开心+荣幸,在上届大选后的机缘巧合下,有机会认识这位才子。

以前刚开始在click工作的时候,星期四早上他都会很诡异地走进摄影棚,跟我打招呼。每次都觉得他有点可怕,又蛮好笑的。

后来还闹了一些笑话…… 加上他生日被我骗到…… 哈哈哈~ 总之就是很开心能够认识他!人超好的!有空就支持他的节目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