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y, 2013

生活点滴

好久没有像样的生活博文了!~_~

最重要的好消息是…… 我终于找到工作了!

说难听一点,终于有人要雇用我了。=') 几感动36721下。至于确切的工作内容,等一切稳定了我再分享吧。现在还在准备阶段,不方便多说。


另外一件事情,就是今天终于有时间,一次过看完Ah Boys to Men 1 & 2。我看到许多片段,最喜欢的是Tosh,但真正看完后,也喜欢长官S L Tham和罗邦(Lobang)!



对于S L Tham,心里感触良多。

他是一位电视迷都熟悉的演员,在很多连续剧中饰演歹徒、流氓、警察(不确定)等。跟新生代演员相比,他的演技、语言能力都很超群,肯演出这部电影,相比也是不怕吃苦的敬业演员。

无论是乐坛、娱乐圈还是任何行业,似乎都有他这种角色——才华横溢,但始终找不到伯乐,让他独挑大梁,演出主要角色。

有些人会红,但其实并没有实力、没有付出。但他那么有实力的,未必也有人会拱他上事业巅峰。社会之所以现实,也许就是因为努力付出和成就不能划上等号吧。

如果有一天,我有能力,有机会,非常希望请他挑大梁,演重要的角色。只因为,以他的演出实力,绰绰有余。

Tosh,因为他的演技,也因为他有一种正气。但…… 不喜欢现实生活中的他。

我很龟毛但是……

不禁注意到ABTM第一步开头,有一个战机坠毁在咖啡店旁的场景。嗯…… 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注意到,摄影机摇晃仿佛地面震动,但仔细看,不难发现桌子上的水杯都没动,似乎忽略了这个细节。

有兴趣的朋友,看DVD的时候(支持正版!),可以注意一下。


ABTM是很棒的电影,但找碴,一向来就是我的爱好。无伤大雅。


我在YouTube出镜了!

我……一直是很怕出现在镜头面前的人。第一因为不自在,第二因为觉得自己的缺点会被放大36789325倍。

但是因为采访的关系,一再再出现在别人的视频里,有一点窃喜。呵呵~





为了6月开工能全心全意付出,尽力吸收新环境的知识和办公室文化,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,需要处理的事情忽然变得好多。

但忽然燃气的希望,转化为动力,又找到了自己昔日阳光的一面!

怎么说呢…… 以前无论是选学校还是求职,一直都算顺心。要进新民就进,要进义安就进,加上想在超崇拜的clicknetwork工作,也心想事成。以前虽然算是“顺心”,但开头仍然有许多压力和纠结。

这次要投入于一个全新的环境,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重新再来?

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,也不知道别人是否会满意。所以啊……又是压力。毕竟我是狮子座,严于律己亦严于律人,很怕自己让别人失望吧。

一切…… 顺其自然。


还有!!!

最近总算看了之前朋友超迷的We Got Married!但看了国际特辑。

一对(Hongki + Mina)比较浪漫完美,另一对(Taec + Gui)比较现实而多摩擦。


换作以前,我会羡慕第一对的浪漫吧。但现在比较老一点了,反而觉得不完美的磨合,更加真实而甜蜜。虽然两人的文化背景不一样,表达爱意的方式也非常不同,但看得出他们是真的付出努力,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另一半。

说这个的重点是…… 我老了

仅此而已。哈哈哈~

接下来还有3篇博文,不知道又要等到何年何月~~~~

*omou~~*